close

根據美媒體報導,當地時間週二,Harden和Chris Paul相約來到UCLA的球館訓練,同行的還有Ariza和Bobby Brown。自Paul加盟火箭後,他和Harden首次聯手打了一場比賽,兩人頻頻奉獻妙傳、三分和突破,打破眾人對於球權分配的質疑。

Harden此前參加了一場德魯聯賽的比賽,他在場邊觀戰的Paul的注視下輕鬆砍下25分,並率隊取勝。在比賽中還出現了一個小花絮,有一名球迷跑向Paul,希望他能夠重回快艇,結果被Harden攔住,遭到勸離。

而當地時間週二,Harden就和Paul同時來到了UCLA的球館,在休賽期,很多NBA球星都會來這裡訓練,保持狀態。跟Harden和Paul一起來的還有Ariza和Bobby Brown兩名火箭隊友,另外,上賽季效力於勇士的中鋒McGee,也出現在了場館中。

之後,在球館中訓練的球員們就打起來一場熱身賽,Harden和Paul一隊,這應該是Paul加盟火箭後,他和Harden首次以隊友身份在場上搭檔。從網上流出的影片來看,Harden和Paul都有非常精彩的進攻鏡頭。

在影片中,先是Harden控球,然後突破吸引防守,助攻內線的隊友空接暴扣,這就像是上賽季多次發生的Harden與Capela的空中連線一樣。Paul也多次掌控進攻,突破分球給空切的隊友,由其拋投或者暴扣終結進攻。

從影片中來看,由於Harden和Paul個人得分和組織能力都非常出眾,他們所在的球隊的進攻可以說是行雲流水。各種妙傳、三分、空切、突破和暴扣是應有盡有,令人目不暇接。看到Harden和Paul的得分和助攻鏡頭,不禁讓人幻想火箭新球季的華麗進攻。

 

更多推薦:nba球鞋 nba球鞋 球鞋特賣 adidas reebok nike球鞋 球鞋品牌 愛迪達球鞋

arrow
arrow

    nba球衣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