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裏夫蘭騎士隊二號球星Kyrie Irving主動提出了交易申請,近日,有記者Tom Haberstroh寫了一篇文章,把Irving比作是下一個Damian Lillard。而Lillard碰巧也看到了這篇文章。他感到非常不滿,表示:「不要把我跟別人比了,先去看看我的帶隊成績吧。」

Haberstroh分析認為,Irving之所以要求被交易,主要是因為他的「曼巴心態」,Irving認為自己可以擺脫James的陰影,憑藉自己的努力創造一番成績。但在很多NBA專家看來,Irving根本不具備Kobe那樣的帶隊實力。

Haberstroh撰寫了一篇長文,深入質疑了Irving的帶隊能力。其中他在文章中這樣寫道:「Irving自認為自己可以成為下一個Kobe Bryant或者下一個Russell Westbrook,在離開自己的巨星隊友之後可以當選為MVP。但你無法忽視Irving過去作為球隊領袖單獨帶隊的糟糕成績。對於Irving,更現實的期望是他將會成為又一個Lillard。」

Haberstroh質疑Irving的能力確實有道理。從個人能力來看,儘管Irving一直視Kobe為自己的偶像,但顯然當今聯盟最像Kobe的人不是他。從帶隊能力來看,在James選擇重返騎士隊之前,Irving帶隊成績糟糕,從沒有證明過自己。

Lillard表示:「兄弟,你把我的名字放在這裡真的讓人心累。也許你該去查一下我的帶隊成績了。我的戰績可是超過了50%,並且還帶隊殺入季後賽的。」

在Lillard的新秀賽季之後,他每一年都帶領波特蘭拓荒者隊殺入了季後賽。這確實是一個很有說服力的成績。
 

更多推薦:nba球鞋 nba球鞋 球鞋特賣 adidas reebok nike球鞋 球鞋品牌 愛迪達球鞋

arrow
arrow

    nba球衣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