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湖人國度》報導,湖人隊老闆Jeanie Buss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她無法理解湖人隊在去年夏天用大合約簽下Timofey Mozgov和Luol Deng的背後邏輯是什麼。

當時,湖人籃球事務的最高決策者是Jim Buss和Mitchell Kupchak。去年自由球員市場的大門開啟之後,湖人隊很快就用4年64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Mozgov,然後又給了Deng 4年7200萬美元的合約。

令人感到不解的是,當時根本沒有球隊和湖人競價。結果,這兩個爛合約嚴重阻礙了湖人的薪資空間,而且這樣的簽約和湖人的發展方向完全不符,令人震驚的不只是金額,更是年限。

「我不理解(簽Mozgov和Deng)的想法是什麼。」Jeanie Buss說道,「是我們的思想不在一個星球?我無法理解他們(小Buss和Kupchak)在做什麼。要麼就是他們無法很好地解釋其中的邏輯。」

最終,Jeanie Buss在今年年初解僱了小Buss和Kupchak,並邀請Magic Johnson擔任湖人的籃球事務總裁,而Rob Pelinca擔任總經理。

今年夏天,湖人把Mozgov的合約交易到籃網,但代價是搭上了2015年榜眼D’Angelo Russell。但是Deng的合約看起來應該是甩不掉了。
 

更多推薦:nba球鞋 nba球鞋 球鞋特賣 adidas reebok nike球鞋 球鞋品牌 愛迪達球鞋

arrow
arrow

    nba球衣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