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箭今天正式和Troy Williams簽約,對於重新簽約火箭,Williams感到相當興奮,他在Instagram上傳了自己的簽約照,並感謝了火箭以及總經理Morey。

「感謝Morey信任我,這真是我的福氣,也感謝我的經紀公司和經紀人,他們對我像家人一般,是很棒的經紀團隊,」Williams寫道,「我也要感謝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從我生涯一開始他們就陪我同甘共苦。另外,還要感謝火箭接受我這個來自弗吉尼亞的孩子。」

Williams今年22歲,是2016年的落選秀,身高201公分打小前鋒。上賽季例行賽Williams效力於灰熊和火箭,場均得到6分。其中,Williams為火箭打了6場,場均得到9.7分、4籃板,投籃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8%。今年夏天火箭決定繼續考察Williams,在夏季聯賽,Williams代表火箭場均轟下22分、3.2籃板,投籃命中率45.3%,三分命中率33.3%,是火箭夏聯的得分王。

因為表現出色,Williams之前還得到了灰狼等球隊的青睞,但最終,Williams還是跟火箭簽約,據瞭解這是一份為期三年的合約,只不過只有第一年有保障。
 

更多推薦:nike球鞋 球鞋品牌 愛迪達球鞋 球鞋推薦

arrow
arrow

    nba球衣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