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獸」Dwight Howard和Kobe Bryant曾經有過一段短暫的合作經歷,人們普遍認為他們在合作期間產生了很大矛盾。近日,Howard在與球迷互動時重申,自己和Kobe其實並沒有任何的私人恩怨,所有關於兩人的負面報導都是媒體的捕風捉影。
不過大家都知道kobe對於魔獸有許多不滿,尤其是Howard的訓練態度,從過去的一個採訪我們就知道黑曼巴的努力程度和天賦有多令人驚歎。

在NBA聯盟裏,無論是從Michael Jordan,還是到Kobe Bryant,還是現役的LeBron Jamers等人,天賦一詞總是被提及最多的,有句話說得好「當你還在努力學習的時候,他天生就會了!」例如LBJ,從高中開始,強壯的身材就總被人開玩笑「你是不是更改過年齡?」

而談到Kobe,他身上最大的標籤便是「努力」,但正是這個標籤,常常讓人忽略了他的天賦,這位最接近神的男人,努力的背後,也有著常人無法比擬的天賦,Kobe 2013年在接受專訪時,首次回應到了自己的天賦,也談到了他橫霸全聯盟的腳步。

Kobe首先不否定自己的努力,他聲稱,這樣的努力習慣,從高中就開始了,而每天早上5點起床,也不是從NBA才開始的,也是高中時期的習慣

最後主持人談到他最好奇的一個問題:「從未有人像你這樣,看見別人做什麼,然後立馬就學會,你是怎麼做到的?!」

Kobe並未直接回答,而是舉了個的例子,他說道:「當我18、19歲時,隨球隊第一次面對休士頓火箭隊,我也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觀察大夢Olajuwon,也看到了他的招牌夢幻舞步,我就這麼看著,第二天訓練,我就學會了…」這不禁讓人想起曾經Mj評價Kobe的一句話:「他是唯一一個,把我身上所有技能都‘偷’走的人!」

主持人也好奇,這是怎麼學會的?!Kobe的回答更加霸氣:「因為我從2歲就開始打球了,沒人比我更早了!」
nba球鞋 nba球鞋 球鞋特賣

arrow
arrow

    nba球衣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