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凱文 Kevin Durant加盟勇士隊,下賽季勇士隊將打出什麼樣的比賽已經引發了球迷們的討論。上賽季勇士“三巨頭”的構架將會被打破,那麼誰在球場上將做出最大的犧牲,換言之,誰將成為勇士隊的“波什”?
 
在熱火三巨頭時期,克裏斯 波什為球隊做出了一定的犧牲,當2014年Lebron選擇回歸騎士隊時,波什就曾給勒夫提出過建議,當時波什稱勒夫在隊內的角色會很難。而實際情況也確如波什所說的那樣。
 
那麼這個問題換到勇士隊呢?現在有一種看法認為Kevin Durant的到來,對Klay Thompson的影響實際上是最大的。Klay的出手次數將會下降,但是相應的,他空位投籃的比重將會上升。
 
是願意擁有更多的出手次數還是想獲得更多空位投籃的機會?當面對這個問題時Klay這樣回答道:“絕對是空位投籃的機會,你知道嗎?那意味著你只需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好了,那就是投籃。這會變得簡單而有效,所以我絕對會選擇後者。”
 
“我知道我在聯盟是一名優秀的球員,如果我們贏得了比賽,我不會不滿於我的個人數據,這真的不重要,夥計。一切都沒問題。”
 
而在面對他所受到的關注將會減少時,Klay稱:“我覺著我已經得到了足夠的重視,夥計,我已經向人們展示了我,(關注越來越少)並不重要。”
 
Klay所言非虛,這或許就是他的性格,勇士隊的公關經理蕾蒙 裏德爾經常這樣評價Klay,“如果他在賽後沒有人採訪,他會非常高興。”
 
男籃訓練營開啟,Klay又回到了籃球場,而這也助長了他丟冠的痛苦記憶,他這樣說道:“距離奪冠如此之近,但最後我們還是輸了,這或許是最糟糕的輸球方式。我想繼續贏得比賽,這種渴望不光是下個賽季,它將會持續很多個賽季,而這正是真正能激勵我的所在。”
 
而對於新賽季的角色定位時,Klay並沒有拿波什舉例,他想到的是與他打相同位置的Ginóbili。
 
“我看到Ginóbili整個職業生涯都在打替補,”Klay接著說道。“他從來沒有場均得分超過20分的賽季,但他卻4次奪得了總冠軍,你知道嗎?他本可去另外一支球隊,得到場均25分的得分,但他將面對的犧牲將會是無法贏球。而這正是我在下賽季所希望的,我不在乎我的場均得分是25分還是20分。我只想重返總決賽,並樂在其中。”
 
本文由SKY NBA球衣運動服飾網推薦(http://www.skynb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球衣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